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事情并非我所料

原本,想在她毕业后才告诉这件事。但,回头想想,自己也不是不喜欢被隐瞒吗?在告诉她的过程中,我倒是希望她能够猜出,并非我这么坦白地说出。当她知道的那一刻,电话筒的两端顿时鸦雀无声。数秒后,两端才恢复正常的谈话。令我最惊讶的就是,她竟然不介意我这样的身份,反倒说出那些令我感动的话。

我不是想隐瞒这位朋友,而是不知道从何告诉她。她的理解,让我认为她的思想很开放,不会因为丝毫的更动而放弃多年朋友。原来,她身边也有这样类型的朋友。她,甚至想我描述其中一位朋友的穿着十分‘前卫’和‘大胆’,这不仅通过这条‘非凡’的管道拉近了朋友了。

或许,之前的担忧是多余?其实,对她和我而言,事情并非我所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