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和Sky哥出来吃晚饭的晚上

前言(夸张版):的确是百年一次的奇观,Sky哥竟然会约我出来吃饭哦?!这位俗称的‘大忙人’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约我出来吃饭,可见心血不少哦。

昨日接近较迟的上午,接到Sky哥约我出来吃饭的通知。‘今天去吃椰浆饭吗?’,我以为他问我,今天是否有吃椰浆饭,我就回复:‘没经过,所以没买’。原来,这句‘怪怪的话’是约我出来吃椰浆饭。于是,我们约好了时间为下午5.45和见面地点为高文地铁站外的巴士站(Heartland Mall外)。

不晓得为什么,每逢和朋友出门,总是迟到;这次出门也不例外。我抵达那里高文的巴士站已经6.00出几分钟了。下车后,便急忙寻找Sky哥。找不到?便致电给他询问。我们在告诉彼此我们的所在地,的确被方向给搞乱了。仔细描述方向后,我就看见Sky哥从另一端的巴士站走上来。我们一起乘搭了电动扶梯,通往地下的高文地铁站,再通往到对面的路。在前往的时候,Sky哥由于等我的时候太久,导致他的腿顿时抽筋,无法继续步行,须两分钟休息。看他的表情,他似乎忍着抽筋的痛,慢慢走去。

在前往椰浆饭的档口是,赫然发现档口外排着一条人龙。直接令我想到的是,该不是椰浆饭的人龙吧?人算不如天算,这长达二、三十位人的长龙就属于这档的椰浆饭。虽然有点不敢相信这段人龙,因为这是我首次目睹这样的人龙,我们还是一齐排上去。

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点了食物,Sky哥和我分别打包了椰浆饭。边吃边聊后,Sky哥就从书包里拿出一个裹着报纸的东西,说放在我书包内。心想,他自己的东西为什么放在我书包内?想也不想就还给他咯。我们随后到高文的Heartland Mall逛钱包售卖店、手机店和漫画书店。之后,到楼下的Cold Storage买了零食,我则买了瓶装的奶茶。到了巴士站准备乘搭巴士回家,Sky哥才说那个裹着报纸的东西是从泰国特地买给我的。天啊,好感动哦(没骗你,因为好久没收到礼物了。)!

巴士来了,我带着感动的心情乘搭回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eat with sky? the tian kong? go there eat wind right? dont eat too much, later you will have diarrhoea. must eat food, dont eat wind. food more healthy.

Mr Adrian 说...

Excuse me!

What do you meant by im eating with sky? Didnt you see the word '哥' behind the word 'sky'? Ridiculous ...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