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英文口试‘历险记’

今天,我进行了O水准2008的英文口试。时间一分一秒地逼近;就算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心情已经沦为忐忑不安。那时,看到许多穿着自家的衣服(属私人考生)抵达考场。此刻,我也看到米雪和伟健来了。背起书包,便走向他们聊了几句。

数分钟后,负责O水准的我校老师带领我们入座准备。此刻,每桌两名的主考官一一都准备好了;口试即将开始咯!一位考生接着一位一一上前了,心里的焦虑化成一种麻木的感觉了;其实那份焦虑或许只是想知道朗读文章的看图罢了。

终于轮到我了!朗读文章是关于转行篇,看图则是描述一群小孩子在后院玩耍的情景。自然而然,我想,会话的题目铁定和职业有关(呵呵!)。

去年按编号进行口试,我排在最后一位。今年同样按编号,我‘升级’到第四位,应该不错了。面对两位考官的那一刻,是战战兢兢;嘴角害怕到颤抖着,却还要装作一副很自然、轻松的样子。

很快的(不是我没话说,而是说完了),残酷的时刻过去咯!走回家,却慢慢地留意着教育我四年的母校……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辛苦啦,不過你應該沒有問題吧.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