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答案

今日是上学的第4天,我已经给自己许多答案了……

昨日,明明说好在地铁站等我,一起上学。谁料,迅速抵达时,赫然发现找不到他们。于是,立刻拨电询问一下他们。他们竟然不高而别,导致我早晨白忙一场。几分钟前,拨电给罗浩维,确定明日一起上学的时间,赫然发现他突然搬出一堆道理,而话中有话的道理更显示排斥我的迹象。我感到很伤心,因为谁不想早些到地铁站和你们会和?谁不想能够快块乐乐地上学去?

听到那番“刺耳”的话,瞬间感到很痛心。不仅如此,他还表示,我们两个属于不同的生活圈子了。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无非是想告诉我,自动远离他。我的天啊!他竟然对自己的朋友说出这番话,顿时,这番话让我迟疑了一些,到底“友情”还存在吗?50多分钟的谈话,出现许多难听的话,无非是要告诉我,我们因某些因素,不能够在继续当朋友了。

既然无法和他们会和,只好自己上学去。抵达后,便立即拨电他们的所在地。原来,是在我们平时用餐的地方。这回就简单多了,因我知道那个地方的所在地。到了后,发现多了1个陌生人。这就奇怪了,到底是谁的朋友?好奇的我便推开了门,进去了。1张桌子——4张椅子,而4张椅子就坐满了。此刻,我感到很“多余”,很不自在。点了我的早餐,就安安静静地坐在他们后面的桌子,静静地吃了。我的朋友,罗浩维,竟然没有走过来和我说话。顿时,被“多余”、不自在的感觉“夺走”了我许多胃口,根本吃不下去。但想到待会儿又体育课,还是比自己吃下去。

用餐完毕后,我慢慢地收拾书包,希望在这段时间,我不会感到被忽略掉。结果和之间都没有改变。

从这里告诉我了,他们“喜新厌旧”的“狐狸尾巴”露了出来。打声招呼的言语不过只是2个词罢了。我很痛心,为什么“友情”耕耘后的几年,结果会变成这样。

我也随着这些答案,而想通了。我感觉,我是他们累赘。那么,他们是否有站我的立场,这样想过呢?我决定了,明日或以后的日子,我不会告诉他们什么时间会和了。

我带着忧愁、可惜、无奈、痛心的情绪静静,独自地离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