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灾难”,祝我好运!

糟糕!对我而言,天大的“坏事”将在明天下午3.00至5.00发生!这是每个星期会发生一次的“灾难”!我啊,担心会“死”地“走”出去。我非常憎恨为什么每个星期会发生这2个小时的“灾难”?这个“灾难”很累人!1个小时的“灾难”,都令我的骨头快“粉身碎骨” 、筋脉都快“断筋斩脉”,更何况是双倍时间的“灾难”耶!我会支撑不住!

我能预知,接下来的“灾难”可能我们犹如“千军万马”、“跑步声如雷”般的,环绕体育场赛跑,为日后的“战争”做准备。参与这样的“灾难”,我心中感到很不好受,更何况我的“战友”又不是很多,“打战”时岂不是多数得“孤军作战”吗?

“战期”是明日了……

希望老天赐我个平安符,保佑我“顺利”打完这场“战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