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但抓错虎子了!

许多事或许没有任何预告篇可以知道,唯有必需经过它才能知道它的苦与乐。一年多的校园生涯体验过去了,我才发现原来这条路或许不属于我。将近尾声才“领悟”,是否算“来迟了一步”呢?校园生涯的跑道,是否该转或否?这道让我过去迟迟说不出个所以然,如今能了。

人生起起落落,有时风光明媚,有时颠沛流离。过山车般的人生,我或许能说“我尝到了”。“我尝到了”,这句话应该辛酸还是骄傲地表明呢?“苦过才能珍惜甜,哭过才能珍惜笑”,这句话的确说得非常贴切。那试想,为什么这句话会如此贴切呢?哈哈。因为这句是经过许许多多风风雨雨的我,有感而编的。哈哈。吓到吧?

如今已陷入恐怖局面,还能怎样个抽身法呢?天啊,怎么办?剩下几个月的“校园寿命”该如何度过咧?啊~不好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