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鬼门关”开了

别误会,农历七月还没到呢!我指的是:明天开学了!就这样,三个星期的假期就完了,没有剩了。开学后又必需日复一日的“早出晚归”,读的又不知道是什么书,面对的大多数老师和学生似乎又冷言冷语。悲哀!我怎么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呢?

想必在老师们和一些学生眼中,我早已成为“班喻户晓”的“负面风云人物”了。算了,我或许不知不觉被列入黑名单了,挂上“我是问题学生”的牌子了。所谓“输人不能输阵”,即使自己已不是过去“白纸性格”的人,我也要装出一副很有气质的样子!

“鬼门关”真的开了,我们终究得回去了。一开就是十个八个星期,受不了啦!算了,我在学校也都没什么好顾的了,就干脆待在学校让这些不怀好意的人知道“我还活着”!哈哈。说真的,细数一算,我在班上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但愿上苍保佑我能在学校好好地走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