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后会有期的情

一通电话,了结之间藕断丝连的恋情了。他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为什么我却不断落泪呢?我好舍不得他离开我,但一切似乎木已成舟了,来到尽头了。过去曾发生这样的离别,总会有办法解决并继续在一起。这回来真的了,他找到他身边的幸福了。他身边的那位幸福比我成熟、有钱,一借就借个膝上型电脑给他用。我呢?再怎么说都远远比不上他身边的那位。

我真的好不舍得他,却又不能潇洒地告诉他。电话挂断,我便落泪成了泪人。电话通线,我必需强忍辛酸的泪水,装着没事发生似的和他好好聊。他是人家的了,已不是我的了。书橱内藏着他的生日礼物,似乎已失去它的价值了。卡片原想写的内容,到了如今也没什么用了。

我真的好爱他。他的一切,包括他曾给我的信、生日礼物,我都好好保存至今。为什么命运那么残忍?为什么不让我和他好好过完这唯一最后一次的生日呢?一切生日的准备都就绪了,为什么就不能呢?难道一定要让我遗憾终生吗?我被错过很多事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如今我的内心冰凉了,不再像过去那么温热了。过去的一切瞬间成了只能回味的回忆。虽然因素有限,但那段淡淡甜美的回忆永远都会藏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我没告诉他我正在哭泣,只希望他能好好跟着他身边的那位幸福。

夜幕快低垂了,明天就快来临了。明天起,我就是独自一人走下去了。昨日那甜蜜的幸福已死了,我犹如如梦初醒地活过来。过去曾吵吵闹闹的画面、作弄彼此的欢笑,在日后都不会出现了。我真的好爱他,好爱他。

春亿:

我很高兴你终于找到身边的幸福了。如果这时阻止你,我想我这辈子一定会狠自己。有人曾说过,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得到无比的幸福。我牺牲我们这段恋情,来成全你和他的日后的幸福。你也知道,这道路实在很难走。既然你和他都选择了彼此,你一定好好经营这段恋情,别再犯曾犯过的错了。

事到如今,我依旧很爱你,很爱你。今世只能怪命运可惜,不让我好好继续照顾你。我对你的谢意不是一两段话就能说完了,但还是很感谢你曾经爱我。

春亿,我永远的春亿,我哭了,你知道吗?我为我心爱的人哭了,你知道吗?缘分就是这样,说来就来,说完就完。

好了,一切都要画上句点了。我要放开你了,让你自己去寻找和他的幸福了。记得哦,要幸福永远。不管日后我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都要记得曾经拥有彼此,知道吗?你还是一样傻傻的,可爱的样子。最后我要告诉你:我爱你,臭臭!Muack!

后会有期。

祝你永远幸福,信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