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坚强

此时此刻,我会更加坚强,咬紧牙根熬过这一关!事情发生了,再怎么追究和多少的怨言都是单方面再演戏,于事无补了。辅导老师说得对,我应该把心中的怒气转为力气,去做更值得我注意的事!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再加上能用一段恋情来换取一个人的真面目,我想或许真的很值得!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属于我的,为什么我要用其他人的缺点来妨碍自己呢?心碎?落泪?沮丧?我会有啊,但我只允许发生在这几天罢了。几天后,我又重生了!想要做些什么都能,不必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了!

朋友多了,就容易分心,看开也只是初步。我逐渐开始感到自己更坚强了!

王!信!勇!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