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初一十五

收到王八蛋老师的警告信,指明我却了很多天的课了,要我立即回校报到,以免耽误接下来的出席率和进度。目前唯有按兵不动,看一步是一步才能进行下去。当初只能怪我瞎了眼——看错课程和信错老师们才会跌入这样陷阱。

其实这王八蛋老师是知道原因的,却还装作一副不知头,不知尾的老师。回想起来,真枉费过去用良好的态度对待他。一个不尊敬学生的老师,是不值得学生去尊敬他,甚至爱戴他!我真的名副其实瞎了眼,眼睛掉出来了啦!哈哈。

我和朋友(同样遭遇)真的不知该从这堆问题中开始解决。或许问题不出在我们身上,是在这些无理取闹的王八蛋老师身上也说不定,是不是?若这些王八蛋作初一,我们就作十五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