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老师们真的很!@#$%^&*!

原以为这位受我尊敬的A老师会和其他截然不同,但怎知也是‘同一个鼻孔出气’,真的让我大感失望。明明在电邮倾诉时注明不要把这件事公开给其他老师知道,他竟然还‘邀请’B老师,甚至‘大人物’——C经理前来‘观赏’我的‘秀’?!什么嘛?!难道学生有内心问题,不想公开,有错吗?!

看着A老师缓缓替我推开办公室的门,当时真的感到‘救星到来了’!一踏入,C经理就在旁不断打量我,还以为我衣服弄脏了什么的。看到他那怪怪的眼神,我惊了一下,但为了表示敬意,我也说声‘午安’了。A老师引我进一间会议室,C经理也跟着进去。‘入席’后,很惊讶看到C经理也‘入席’了。接着更恐怖,B老师也进来了。天啊!!不是在电邮注明不公开吗?!可是怎么‘好的不出门,坏的传千里’呢?!真是感到纳闷!=。=

三位‘贵宾’‘莅临’后,我就像犯人似的被他们一个个审问。顿时的气氛好紧张,我说话时都会颤抖咧!这究竟是一场‘坏学生被审问’还是‘有内心问题的学生被开导’?必提的就是B老师和C经理分别用不好的语气向我说话!怎样?!老师就可以对学生横行霸道吗?!B老师甚至怀疑我的在不上课,私自在课室外上课!不仅如此,他还对我作出人身攻击!原本想要解决的事,怎么变得更复杂?原来老师们也未必是好人。

谈论完毕后,我就强颜欢笑地离开办公室。途中看到唯一的好朋友出现,心里真的感到一阵曙光的出现,至少我不必说,他也知道我的内心事。回家途中,我们不断讲这些老师们的不是,也答应以后有什么难题是不会再向老师们诉说了!他们真的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