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同感

昨天浏览家峻弟弟的博客,发现文章里头的一段话让我和他起了共鸣。这段话就是

很浪漫下。。可惜的 那些事情永远都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比如一起打工。。一起上课。。 那些事情 永远都不可能会发生-。- 那些只是在虚幻世界里才会发生的。。

仔细阅读这段话,唯有经历这样的情形才能真正领略到其中的共鸣。即使你阅读了却没任何经历,那以上这段话对你而言或许只是一堆华文字罢了。犹如这段话所说,的确,这些令人感到甜蜜的事似乎已经无法在我身上发生了,唯有在幻想的梦境中才能达成。

有时看到其他情侣手牵着手地对我擦肩而过,想必不止我,你也会有点羡慕或嫉妒的眼光吧?通常看到这样的情形,我都会挺起胸膛,双眼看得更高、更远地走过他们,因为我知道自己铁定有一项比他们更好的才能!能恋爱,又怎样?!能当饭吃吗?!哈哈!

时间每日不断地走,我也逐渐看破红尘,不再为这些烦人的事而懊恼下去了。

3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我明白。
这里不是perfect world。
real world永远不存在童话故事。

也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享受跨越困难后的喜悦。

Junz 说...

偷我的词-。-要收版权的咧

Mr Adrian 说...

有吗?我怎么没看到?哈哈!真的没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