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节 + 第一宗Appointment

转眼间又来到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了,自己竟然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无缘无故被两位朋友耍了,‘觉悟’起来才感叹原来今天是愚人节。

收拾好被耍的心情后,我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待会儿要见我‘生平’第一位客户的事。在那么多人当中,没想到我‘生平’第一位客户竟然是中学老师——Mrs Angela Khiu。对我而言,我和Mrs Khiu根本不会陌生,或许可以说对彼此的认识已经到了滚瓜烂熟的地步了。又再次踏进中学校园,我仿佛回到那些年当中学生的时光,感觉好熟悉却又稍微的陌生了。哈哈!令我庆幸的是,竟然许多老师还记得我耶!更让我感到大吃一惊的是,就连那些只和我有一面之缘的老师——Mr Joe、Miss Jamie也丝毫对我有一些印象哦!除了学到和体会如何进行一个Appointment,我也学到原来我还挺‘小有名气’!哈哈!

和Mrs Khiu一起谈论时,我似乎又对她多了一层的认识,了解到她的身体状况、家庭背景等。这还是我首次坐在教师休息室(Staff Lounge)和老师谈论咧!哈哈!正当我们在谈论时,隔壁桌正好有一群老师正在类似开会。突然Miss Wendy Wong说她认识我,还爆出我曾经在她的家政课被她骂过!哈哈!天啊,突然感到不好意思咧!为了让谈论不显得淡而无味,我也爆料说Mrs Khiu当年也是把我当成Notebook,顿时我们都啼笑皆非,非常开心!哈哈!短短的一个小时左右,我尝到回到母校那种‘归属感’的喜悦。一眼望过去,教师休息室里头的景幕一层不变,犹如十年如一日,真的感到那种笔墨无法形容的熟悉。或许我的身分不再是他们的学生,和老师们聊起来也显得十分容易,教师休息室顿时充满我们谈笑风生的气息。

最后还是衷心感谢Mrs Khiu,特地抽空作为我第一位客户,立刻就捧我的场,买下了两样产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