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Astons西餐厅用餐

^ 陪善洁和志勇完成他们‘艰辛万苦’的训练后,我们就到志勇所建议的西餐厅Astons用餐。抵达后,却赫然发现外头排着长长的人龙。实在令我惊叹不已。请问里餐厅内的食物是金做?!天啊!我原本不想等下去,却只见志勇那般毅力‘好努力’地排着,让我真地感到他‘死都要去’!哈哈。

原来,他们的同班同学,俊豪(应该是这样吧?没注意听。),也在里头打工。但我想,这必定不是志勇‘苦苦等下去’的原因吧?用餐时,他们两个不断把俊豪当作‘男佣’来使唤——一会儿要求酱料,一会儿要求纸巾。哈哈。他们实在让我哭笑不得。

点菜前,我们各自点了饮料。善洁点了Pepsi(忘了华文是怎么写了。哈哈。),志勇点了橙汁,而我则点了7-Up,因为那是各种汽水中最便宜!哈哈。

^ 饮料的‘特写’!Bird-eye view!

^ Side view!哈哈。

志勇点的什么Chicken and sausage combo,$10.90。‘付好玉素’,忘了这道菜的全名了。哈哈。

^ 我点的Grilled fish with herb,$7.20!

^ 我们三人一共吃掉$33.80!谁知,志勇在付钱时竟发现自己的Nets是无法被这西餐厅接受,只好付现金咯。但!他钱包里竟然不够钱?!只好立刻拿出$10借他。哈哈。走出餐厅,我和善洁就一向志勇‘大发牢骚’!哈哈。

1 条评论:

xin 说...

我也是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