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不到黄河心不死

不到黄河心不死?或许这就是我的个性,所以今天才没去上课,特地抽空到教育部和NIE走一回,探个究竟。

在现任的工艺教育学院似乎已经没有让我修读下去的毅力了,就为此想找是否还有另一道出路能让我通往‘前途渺茫’的未来。今天我很‘努力’,和朋友从巴西立地铁站直搭到位于波那维斯达的教育部‘寻根究底’。到了教育部,还得注册自己的名字才能踏入大厦内。推开大门,直问里头柜台内的服务人员有关我来的目的和一切详情。问了不少过十五分钟,柜台小姐递我们一张NIE的地址和各个部门的联络详情后,我们就暂时告一个段落。

心想:反正都大老远来到这里了,不就差这么的几步路就到文礼地铁站(NIE的所在地)了,所以就干脆也去一下咯。接着,我们走回到波地铁站搭地铁到文地铁站,很庆幸这段路途只需十五分钟。

‘生平第一次’到NIE,竟没想到它坐落在‘荒山野岭’中,仿佛让我们回到新加坡的七十年代。哈哈。 下车后,还得步行到里头的Adminstration。外头也没什么指标,更离谱的是路人也没有几个,我们只好靠着自己的‘第六感’摸着出路。走着走着,无意中看到‘Welcome to NIE’,疲惫的心情和脚步突然感到精力十足!我们就沿着‘杂草重生’的路旁慢慢走去。抵达后,很庆幸外头的保安人员帮我们找到我们要去的办公室。走进办公室后,脑海突然一片空白!更是不知道来这里的目的!哈哈。我们唯有走出外面冷静下来,慢慢摊开要询问的事。一切准备就绪!要死就死吧!怕不多了!

询问有关这里是否有什么课程让我们这类型的学生修读,她回复说:没有。再问道凭现在的状况,自己是否可能成为老师或什么的,她回复说:必需要理工学院或初级学院的学生才行。此刻突然感到吃闭门羹,好想立刻找个洞转进去算了。算了,我们走吧。至少我们探过个究竟,让自己也死了这条心。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已经不知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