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或许我早已成老师们最高警惕的‘通缉犯’?又或许在这期间中,我已成他们眼中的‘问题或不良少年’了?管它是什么的,只要我依旧对得起自己的天地良心,我还是会那么做。

直觉让我选择被辅导,让我暂时能有理由离开这扰乱的课室。朋友说,选择被辅导是自己自讨苦吃,根本都不必。未必?对于即将被辅导,时感到纳闷时感到一言难尽。纳闷为什么我会走到这样地步?一言难尽为什么我会有苦说不清?世间苦,谁而知?叹息。

下个星期一就是被辅导的第一堂,我好期待。那时我会用什么表情来叙说我的故事?一把鼻涕一把泪?谈笑风生?各个都是个未知数。脑海一片空白,犹如一张白纸,该上什么颜色?黑色最醒目?全张黑?哈哈。

我选择的路,我将好好走完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