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泪的想你

给一个曾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博客的歌曲《爱笑的眼睛》时,总是好想好想你。想到如今复杂不堪的关系,我还是悄悄地落泪了。你知道吗?我还是很爱你,很想你,可是我已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你和想你了。

每逢早晨总期盼看到你的信息,可看到你信息时,我无缘无故又对你好生气。我其实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深怕一开口就和你吵起来。我们俩的距离已经够远了,可以不要再这么下去吗?或许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终究要的是什么。我好烦,你知道吗?此刻看着电脑荧幕时,我又再次落泪了,你知道吗?

曾有几次冲动好想不理你,可是我办不到。我们的第一年即将来临了,我好兴奋,可如今却是以泪来对待。我伤得好痛哦,老公。我好想永远都叫你老公,你知道吗?缘分、命运终究会停在世界的某一刻,或许它已经到来了。

我们或许真的无法再走下去了,老公。我的心好痛又好累。选择离开你必需鼓起许多勇气才能办到。我知道你身边有许多人很喜欢你,或许他们才是你该追求的人,不是我。老公,谢谢你再过去的那段日子处处包容我,我爱你。虽然缘分、命运不让我们一起见证我们的第一年是种遗憾,但终究它是个美。日后的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哦!

永远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