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走或留

在这个旧地方已经毫无留恋的意境了,对它的感觉不再像是当初的朝气勃勃,我已经麻木了。无声的抗议终于让人听到了,此刻感到开心和欣慰。剩下半年多的日子,我该怎么走下去?或许我该另换跑道继续向前迈进,还是在原地踏步等待时间的过去?顿时前景一片茫然,仿佛没有任何船只让我过到对面的岸上。

新的地方?我依旧还未探索,甚至对它的一切都不知道。前方的路就是扔下一个没有气味、形状的不明物体,那我该怎么去收拾它?好懊恼。难道就硬着头皮去闯个你死我活吗?观音指点的签说得对,我确实害怕尝试新的东西,甚至感到迟疑。我,该怎么办才对?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终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却只能等待时间的过去,盼望奇迹或贵人的出现。为什么路会走到这样的地步?七上八下,参杂乱七八糟的心情,就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出来,你们又能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