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亮起红灯

原以为一起走过快接近一年的路,之间会更加密切,但我终究错了。如今红灯似乎亮起了,一切也快到了尽头。就算心存不甘,又能怎样?你以为我想结束这难得的一切吗?待在里头,我似乎日日夜夜饱受提心吊胆的惊吓。这期间,我开始感到好累,好想随手放弃一切。未来是否能为我绽放色彩缤纷的烟花,我想,这已经不可能了。

期间不断出现许多人,妨碍我们的路,处处却虚惊一场。我的心哪能继续承受这些恐怖的惊喜呢?虽然一切终究回到了原点,也以为我们又胜过一场战了,但却不知道这或许慢慢步入坟墓了。回想过去他对我做出的各种举动,甚至第一封信,都让我感到丝丝甜蜜和幸福。如今回首这些点点滴滴的往事,我却只能以朦胧的双眼苦苦回味。

别人看似甜蜜和幸福,可为什么自己却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呢?命不好吗?我不知道。别人眼中的那般甜蜜和幸福,在我眼中却只有辛酸、难受的滋味。苦苦守候着自己还不是希望能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为什么世上总让这些苦苦守候的人没有完美的结局呢?难道人必需作溅自己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吗?

我们俩的话题逐渐减少了,似乎到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地步了。我已深怕一开口就是吵架,吵个没完没了,你死我活。原以为解决之间的误会就会没事,但之间似乎不由自主多了一道墙,隔着我们俩的世界。别人永远的嗅到甜蜜的味道和幸福的气息,我却只能尝到尴尬的滋味和辛酸的味道。我,终究哪里比不上别人?我不是人吗?我哪里对你不好?为什么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必需这样地对待我?!我在里头,活得很难受、辛苦,你知道吗?你说你已不相信真爱,这足以把我们的之间的情分贬下十八层地狱了。当初很惊讶我们所说的话都是一样,对人对事都抱着同样的态度,可如今已今非昔比了。我好爱你,可是我已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来爱你,才不会搞到两败俱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