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无语的泪

我们从朋友当到恋人,再最终当了敌人。想到这里,泪水又不知不觉地滑落了。时光过得好快,我们期间扮演不同的角色,最终还是难逃如今的角色。为什么事情会到这样的地步呢?我好懊恼。这是一道不归路,我们走到这样的地步,已不能当作没事回到从前那样的日子了。我不知道自己流的流的泪是什么意思,只知道自己的心好痛,好痛。

我真的好怀念过去那段开心、无忧无虑的日子。这,都已成为了历史,成为了我们的过去。从今以后就没有你的关心了,没有你临睡前对我说的晚安和隔天早上的早安了。从这秒后,我们不能再依赖对方,不能有事没事就找对方了。漫长的时间可能淡化我内心的痛,也可能淡化我们之间的熟悉了。这一切来得太快了,对吗?我好想听你叫我的名字,好想听到你和我说话哦。

你知道我们之前还有很多事还没做吗?或许这已经没有任何用了。我真的好舍不得就这样结束,可是目前的状况已木已成舟了。吵架时,我的心好痛,好痛。你对我的语气变了,似乎不把我放在眼里了。事后,我好想你。你有想我吗?我刚才想你提出无理取闹的要求,对不起。电话挂断后,我的心真的碎了,好痛,好痛。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那么对待你。世上有哪个人会对自己喜欢的人作出野蛮的要求呢?

后头没有路可走了,我们就算死也得向前走。春亿,我爱你和对不起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