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花月迎春风》

担心会迟到,下午十二点多就抵达现场了,才发现原来我早过头了。等大伙儿们到后,我们就急忙把放在储藏室的戏服和道具等事物一一搬上后台。接着大家就提着自己的行李和包包到楼下的冷气房开始化妆,我也不例外。原本是找Susan帮我化妆,但老师建议找Richard帮我,结果师姐阿恬看到就主动帮我化。全程的化妆都由阿恬帮我,因此十分感谢她。边聊天边化妆加上吃一下饭,不知不觉已经四点多了!那天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工作人员和阿恬就在台下讨论待会儿要播放的曲调和麦克风,老师和一些师姐们就在台上试音。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开始知道什么叫做压迫感了!由于麦克风是全程开着,因此我们在后天说话都尽量比手划脚,蛮好玩的。七点到了,大家已经准备就绪要出场了!那时的情绪High到爆了!走出去,灯光直射在自己身上,情绪一度达到高昂,但还是压抑下去了,哈哈。第七场的买东西角色演完后就回到后台脱下戏服。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就到后台帮他们换戏服、拆发钗等。育英的戏服十分多,因此更换的次数十分繁重,从中也学到如何在最快的速度更换其他人的戏服。后台还有多一位负责帮我们装扮的师姐,但不知道怎么称呼她。她很风趣,做事很快,就连最后一秒的空间也不放过!

帮育英更换戏服,他就对我说了一句:“戏场如战场”。这句话真的点明了我,后天的一举一动就真的像和时间打战!除了快,还是快!犹如过山车般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一一走步出来道谢。台下热烈欢腾,很多人都拿起手机或相机处处拍,好热闹啊!

演毕,大家又拿回自己的行李和包包回到楼下的冷气房卸妆、整理戏服和道具。忙中感受到快乐,我找到了。

^ 化妆后的样子,哈哈!

^ 这样拍,下班就显得比较尖,对吗?哈哈!

^ 后台如被摧毁的战场,戏服很乱,哈哈,但好玩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