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失去。哭。

我才发现原来我失去了全部,失去了一切。内心好多事想找人诉说,但都找不到适当的人选。我终于得到最后的结果了。结果?还是报应?不知道,只感觉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这种感觉很不习惯,很不自在,很不舒服。

难受?忍了吧!我渐渐找不到自己要的东西了,怎么办?我要的东西全都不在我的身边,怎么办?我对这样的独来独往感到很累,很疲倦,开始不清楚我要的东西是什么了。视线开始模糊了,没人会懂的。我当初认识的人,到了如都各走各的了。今时不同往日,我认了。如果时间能倒回,我好想回去当时的日子。我要的东西渐渐遥不可及了,也根本不必去想了。

麻醉药?打一针下去了了一切的痛苦,这不是很好吗?可是我怕痛。我慢慢开始知道什么是用工作来麻醉自己了,thanks for that。

有些事情到头来才发现原来自己不要脸,自作多情地陷下去。疯了。为了要这样的目的,真的疯了。落泪时就感觉自己清醒多了,才了解到周边的人和事。可悲吧?已不是第一次了,我还要说些什么?习惯就好?随便吧。没人理的小孩,谁会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