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你是乌龟王八臭鸡蛋!

你的头脑究竟是怎么了?!是被损友冲昏了头,还是被人下了迷药?!你说啦,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当初也是你说不舍得,我就想尽办法看是否我们还能通过什么管道联络。结果我想到啦,可是你给我的态度是什么?!你自己心里最明白!我在你的Friendster留一行留言,你就立刻删除!什么嘛?!我在你朋友群内很丢脸吗?!是吗?!和我这种人做朋友是不是很委屈你了?!你说啦!为什么我一直逼问你这个问题,你就是不肯回答呢?!你怕啊?是不是被我说中了?!

你真的变了,你懂吗?!你变到不是当初认识的你了!你根本就是沉醉在这些花天酒地的生活!你究竟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吗?!哎呀,人家给你一点好处,对你花言巧语,你就跟随他,对吧?!如果不是,为什么当初你要给你的第一任你全部的钱呢?!还口口声声说是自己自愿给他?!拜托,我不是第一天认识你的咯!你的个性,我还不清楚吗?!为什么你就不肯睁开自己的眼睛看清楚周边的人呢?反正再怎么对你说清楚,你根本也听不进的啦!

我想告诉你,你现在和外头的那些猪朋狗友没什么两样了!我始终看错了你,你懂吗?!你只是一个整天欺负我的人!我恨死你了,死人何春亿!亏我日以夜继地对你一片真情,请问这是你最后给我的回报吗?!你究竟清楚是谁在对你好,是谁在对你不好吗?真搞不懂你的脑里想得是什么!如果能的话,麻烦请你自己好好在临睡前自己反省一下,好吗?自己想想看,究竟现在的你和当初的你有什么改变?!什么东西究竟变了?!你的良心吗?!好好地想清楚,懂吗?!

你让我看到人的变心是怎么回事了!你变了!请你别再说我变了!我从始至终对你的情分依旧都没变!是你自己不会珍惜一个对你真情的我!你以为在外头要找到一个对你死心塌地的很容易吗?等你自己出去闯,闯到头破血流,再回想我对你的情意,你就知道我对你比对谁都好了!要是你在我身边,我一定狠狠给你一巴掌打给你醒!我不希望看到你继续沉醉在这种生活中了!你要做这样的人,也可以做个很出色的人,你懂吗?!我要你好,我要看到你日日为自己骄傲,我要看到你在学业上、未来的工作上、甚至自己的爱情上都比谁都好!你究竟始终了解我对你的苦心吗?

我当初叫你不要去染发,叫你不要去穿耳洞,这些都是为你好,你究竟懂吗?!可是你还是做了,你伤了一个不断在乎你的人的心,你懂吗?!好,既然你都做了就没关系,可是你现在删除我的留言是什么意思?你知道你这样对待我,我会好难受的吗?

我要你好,已不期望你回报我什么情分了。你能让一个在乎你的人对你放下心来吗?每次想到你,我依旧还是很牵挂你!我很担心你有一天因为不会开口拒绝人而上当,懂吗?你要知道,肯为你三番四次落泪的人是多么地在乎你,你懂吗?我不要你对我做或给我什么,我只要你好好反省一下就行了,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