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廉价劳工Part Two之嘴边的肥肉不可能浪费掉

长裤沾到油漆,暂时不能洗掉,因此只好穿四分之三长度的裤子去上班。一到公司,就立刻“被下令”只能做幕后的工作,例如:当跑腿买东西、搬移桌子、洗刷。就因为我们是俗称的“廉价劳工”,又刚巧遇到我“被下令”当“幕后英雄”,老板怎会放过嘴边这块“肥肉”呢?

老板就是那么不客气,“命令”我拿出一张纸一次性记下要完成的事。我当下成了男版的“Maria”(丰荣给我的绰号)。无奈还是无奈,只能硬着头皮、强颜欢笑完成这些无理头的事。怎样说是“无理头”的事?好比说他就随手拿起一大叠的废纸要我用Paper cutter切成两半。请问,这不是“无理头”,那是什么?我昏了。他啊,就是趁天上掉下的一块肥肉立即享用。

不仅如此,他还做贼喊抓贼!因为我说星期六无法工作,他就犹如机关枪一样,不断说我没把他看在眼里,甚至还put words in my mouth说我当他是shit?!天啊,我究竟是做了什么?夭寿咯!那他当初允许我拿工作休息日,结果又反悔就是什么意思?怎样?员工反悔,就说我们当他是大便,那他自己呢?!王八臭鸡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