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当掌柜的!

昨天、今天和后天(星期四)都轮到我负责“掌柜的”,顾名思义就是掌管金钱的交易,因此有任何现金少了或多了,老板找我就是了。很幸运的,昨天和今天的账都算得对,毫无惊险。

掌柜的就剩下十天的工作日,就要告别这个工作地方咯!虽然老板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我留下继续工作,但我想自己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让自己恢复以往的生活。我们能在这样的工作地方熬到如今,我想我们自己是有那种毅力吧?累了,是该休息的时候了。很多事都因为工作实习而耽误了,以往的日常生活也逐渐受到影响了,改变了。我想,这来临的十八号后或许将让我好好休息一段日子了。当然,休息归休息,我的歌仔戏课还是开始照常去上的!我可能会回去这工作地方,做回熟悉的工作岗位,当然不是每日早出晚归的那样了。

刚开始随着日子一天一天地减少,又想起当初刚进来这里的时候,的确有点不舍。但想到每日得早出晚归、每日做同样的事情,我也心疲力尽了。期望十八号的到来,也享受着剩下的一点一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