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失望

我失望了,彻底地心碎了。我万万没想到他会这样对我,我感到好无奈。今非昔比,也难怪他会这样对我。和他那般朋友相比,我凭什么在他里头占有一席之位?论样貌,我足以能戴上面具出门了。论任何的东西,就是比不上他们。

痛心、心酸、悲哀、无奈、可悲,还有什么形容词能够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呢?我好傻,勉强一个不愿意和我做朋友的人与我做朋友。在这环节中,我和傻瓜、笨蛋、白痴有什么两样?心碎如玻璃落地,把碎片拾起再修补只不过想得到自己最后有希望的答案。如今似乎得到了最后的结局了,我已无话可说了。擦干眼角的泪水,抬头望着蓝色的天空,感叹自己的遭遇。当初彼此提出的解决办法到了如今成了空头支票,没用了。

泪水不知道为他留了多少,心酸不知道为他挨过了多久,来到尽头的结局了,是时候说Bye byel了吗?我可以不要说Bye bye吗?我可以永远都不要说Bye bye吗?我可以不要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