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倒数六天啦!

现在没什么事比“倒数六天”来得更兴奋、更精彩了!啊,每一天的倒数就向最高点的刺激逼近!

最近公司的人手似乎多到过头了,暂时实行Shift制。第一Shift就大约从早上10.30作到傍晚6.00,第二Shift就12.30作到公司关店为止咯,也就是晚上8.30。哎呀,有这样的安排好过整天长时间呆在公司内。

原本说好当三天的“掌柜的”,似乎接下来的日子也是我当了。骗人的咯!不过,这其实也是有个好处,那就是我不必当跑腿,因为我必需每分钟看着收银机,但请放心,目前还没发生任何数目不对的事件!就剩下这么的六天,我就要拍拍屁股,拿薪水走人!

目前除了当“掌柜的”,我也帮公司掌管Recruitment的事,近几天时常都到他办公室讨论如何安排这些新人、他们的上班时间等。这几天我真的忙坏了,其中要负责训练新手大小物品的资料、整顿他们,也负责老板吩咐的大小事务。好听是大忙人,不好听就和男佣没什么两样。反正也就是这么剩下的几天,不久去做咯?不过老板说他以后还会要我回公司帮忙,但我想我应该不会了。我怕了,怕了他吩咐人的口气,怕了摆动不稳的情绪,腻了公司所售卖的物品。

来,大家一起随着我大喊每天倒数的数字!呵呵!现在剩下几天了呢?喊一次来听!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