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放手了

许多事情逐一开始放手了,一会儿这个,一会儿那个。看到人家的博客中绽放着和他人幸福的相聚和微笑的点点滴滴,就想到自己有点画蛇添足,甚至自作多情。有时真怀疑这串串的事故是否是因为自己而发生。

我?无论再怎么坚强下去,永远都高攀不上人家的那座山。一站出来,我自然就被人家比下去了,还有什么余地能谈的?一个离开我了,另一个开始对我不理了,叹气因为自己的某个部分而带来的遭遇。不知曾几何时,开始对自己的某个部分看到厌倦了,开始嫌弃它,甚至觉得有着它对自己是一种侮辱。究竟不会让我放手的,我什么时候才会找到?你以为我还有很多时间能这样虚度吗?没有了!

光辉时光过去了,最终还是被逼打回原形。人家多么灿烂的遭遇,在我眼里已感受不到那种快乐的滋味了。人家的不幸,在我眼里让我知道原来自己不是唯一一个。

人家都离开你了,和他人相伴了,你为什么还不断对他穷追不舍?你以为我想吗?你以为要找一个就真的那么容易吗?珍惜?骗鬼啦!珍惜个屁!嘴上说着“珍惜”,究竟内心是否“珍惜”怎么写吗?问题在于我,还是在于他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就是我,不同的我就是不是自己了。

他离开我了,我放手了。另一个开始不理我,我也快放手了。死死抓着不放,最终手指疼痛流血只有是自己罢了,没人会替你包扎伤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