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内心的挣扎,谁而知?

昨晚根本无法好好入睡,满脑子都是盈希和爸爸妈咪分别为‘支持党’和‘反对党’的话。即使凌晨到来了,我依旧没有任何睡意。就算真的入睡了,内心那份挣扎却没停止过,反而不断重播出他们的画面。

夜深人静,我依旧无法让心灵和肢体休息,自己顿时感觉好辛苦。内心的辛苦促使到枕头被苦不堪言的泪水给弄湿了,久久无法平复内心激动的挣扎。我好想像其他人一样能够高枕无忧,可是我再怎样逼自己闭上双眼,还是不能敷衍过去。

有个人,对我而言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所以二话不说就拿起了手机写超过五页的简讯传送给他。虽然知道他现在无法回复我,但我还是照样做了。简讯的每个字,都是我含泪而写。昨晚我独自一个人真的好不知所措,好乱又好伤心。我伤心,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在‘支持党’和‘反对党’中取得平衡。想到这里,我又热泪盈眶了,真的好难受。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天空,我究竟要怎样才可以两全其美?难道真的就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此刻,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