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3选1的抉择

今天在下雨天的声响中度过考试,老师接着要我们到4楼的其中一间课室等他进行一项briefing,有关我们明年的选修课程。踏入课室后,老师就在白板上写下3项任我们选择的选修课程名称:

  • Window XP Administration
  • Mobile Application
  • Unix Security

在老师的一番解释下,我二话不说地决定选Window XP Adminstration。这次的选择不再和过去一样草率,而是通过好友的建议和深思后才坦然决定。为什么我不选择其他两项的其中一个呢?原因是,我对Mobile Application(有关电脑和手机的工程)和Unix Security(都不知道是‘何方妖孽’,怎能选择它呢?)没有丝毫的兴趣。

或许很庆幸的是这3项选修课程的指导老师都是我们最熟悉不过。能选择一项自己认为可以‘胜任’的选修课程,以及在认识已久的老师指导下,我内心已经谢天谢地了!虽然暂时还不能确定哪位老师将执导哪项课程,我想能够听到这3项课程都由他们执导至少已经免去了担心新老师的恐惧了。

4月的开始就是我第2年的新生涯,也意味着得面临一年的新挑战。新挑战包括新的必读课程和选修课程,正迎接我们的奋斗!过去,不能改变了,未来,还能更改!我要勇往直前!加油!愿正阅读这篇章的你也一起在生活上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