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年终考试 + 一个月的假期

没想到自己还有那种毅力持续到明天的年终考试。究竟是谁在背后推动我?我的他?很庆幸年终考试是在纸上作答而不是所谓的Phase Test,否则我已经‘死’在考场中了。纸上作答的考卷分别由25道选择题,各3分,以及5道简短答案题,各5分拼凑成整数为100分。单单一道选择题就霸占3分,究竟属于‘昂贵’还是‘廉价’?总而言之只要不用到许许多多的器材来拼凑的考试,我就谢天谢地了!

学院也是有在醒目的角落展示着‘Debarment’的布告栏,用意就是告知‘天下’有哪些学生因为某种原因(例如:无缘无故缺课等)而无法顺利参与这次的年终考试。很庆幸自己不是他们的‘俱乐部会员’之一,虽然不曾到那个布告栏查证,但也不能证明我被‘不幸录取’因为始终都没收到老师的任何消息!

年终考试过后就是长达一个月左右的假期了,真让我感到十分期盼!这段日子可能将会发生很多事。最明显也变化最大的事莫过于我的他即将要进国民服役了,可能在这段没有他的日子会难过许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