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宣布‘破产’

^ 考卷的封面!已经看到腻了!想吐了!又是一次烦死人的Phase Test(实践考试)!今天对这篇文章没什么好叙说,对Phase Test已经感到厌倦和反感了!

^ 考试用的道具!根本不会操控!在课室内,自己和白痴没什么两样……

^ Access Point。不懂它来的目的是什么!

^ PDA。最近才刚开始接触它,今天已经‘登上’我的考台了。 = =

^ 老师的签名。唯有得到老师的签名才算过关!考卷一共有5项关,换言之必须要有5个签名。我最多只能获得图中那唯一的签名,而这签名还是坐我隔壁的同学帮我获得的!非常感谢他的帮忙!

在第2项关时,我不由得选择自我放弃,宣布‘破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