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简讯

午睡睡醒时,懒洋洋地把手伸到手机那里拿过来看是否有任何简讯,结果没有发现因此有点沮丧。我是否在等一个人的回复?虽然事实早已告诉我他暂时无法回复我任何简讯,可是我就是无法说服自己内心的一个深处。我之所以会不断等他的简讯,或许是——挂念?还是别的因素造成?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想通了,就必需不断说服自己的内心,好让自己不要活在无形的阴霾中。

简讯存了许多和他过去的事,也存了近期与家峻弟弟的事。一则一则地看,仿佛真的时光倒流回到了那天。面对着那天的简讯,或许是太投入才发现原来已事过境迁了。手机内的简讯,真的可以很单纯地让我自我陶醉在那片虚拟的环境中。有些简讯,即使容量满了,我也不会去删除只为了留下那天最真的美。俗话有云,往事只能回味。我要一点一滴地存下这些难能可贵的回忆,日后再来细细品尝它的美味。

简讯堆只存了这两位对我十分重要的简讯——春亿和家峻弟弟。和这两位的认识不浅,各个都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如果有一天要和他们断绝关系,我想就算你杀了我,我也肯定办不到!之间的你我关系,随着每日的重复的行程逐渐加深。虽然和他们的距离十分遥远,我想只有彼此存有对方,怎样都无法把对方给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