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卡通VS人类(二) [电邮转载]

大家久等咯!感谢大家对第1集热烈的回应!第2集的《卡通VS人类》终于出炉咯!最后一集的《卡通VS人类》究竟还有什么劲爆的内容?!记得锁定哦!

^ 天啊!这是我的样子?!(心想:不过还是长得挺漂亮一下…… = =)

^ 不要拉我的衣服!我会走光!

^ 啊!弹指神功!昏了~

^ 呜…… 把我放开!救命啊!你不好的!

^ 你绑的结都不好看的!弄丑我了!

^ 他是我的女人!你休想碰她!

^ 天啊!儿童不宜!

3 条评论:

WeiYew_Tan 说...

最后一张好好笑哦...
呵呵...

匿名 说...

好色= =

阿紫 说...

都是很可爱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