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相聚却是离别的前夕

刚才和春亿在MSN聊一会儿,心里顿时百感交集,犹如一种笔墨无法形容的心情。回想过去真的好久好久没和春亿在MSN聊了,心里难免涌出一种想念的思绪。谈话并非几小时而是短短的几分钟,却足以让我感到满足也了了这多月来的心愿。

明天春亿就要去服兵役了,换言之我能和他一起好好聊就是3个月后了,此刻心中涌出寂寞带着感伤的情绪。刚才是我第一次和春亿还有家峻弟弟在一起通过MSN聊,感觉十分开心、好玩。话虽如此,但第一次的相聚却是他将要离开我们去服兵役的前夕。不晓得6月后出来的他还会记得曾经和我一起玩,一起闹的信勇吗?无论日后变得怎样,我这个当兄弟的都会永远祝福他!

既然实事不能改变,我也只好试着去学习、接受它。明天起春亿就要从小男孩变成了流血流汗的大男人,到战场上学习如何保家卫国了。这阵子的我当然也不能把他给忘记,我也同时会祈求神明庇佑他在兵营内的一切都顺顺利利、出入都平安。

春亿,我们6月X日见咯!

(和春亿聊的MSN内容已上载在《另类》作为这次的纪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