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昨夜的凌晨

昨夜和春亿通过电话聊了很久,却感觉彼此的时光好短。夜深人静时,我打了电话给春亿打算和他聊通宵。电话另一端接通了,传来的是他那把独特的嗓音,我那颗冰冷的心顿时暖和了。

聊的过程中,我也对他唱了一首,他较早前指定我唱给他听的《我只在乎你》。唱始,我感到格外害羞,却比上双目投入进这首歌中,歌词就这样慢慢地从我嗓音中唱出来了。起初害羞作祟,只唱了第一段,结果还是鼓起勇气唱完整首只为了完成这个小小的心愿。曲终,我问他有关我唱的如何,他竟毫不给任何面子说还是音乐比较好听,你唱得不好听。哈哈!这段回复顿时让我哭笑不得,也让我迟迟无法忘怀。接着,我们互相交代彼此一些事情。

临睡前无缘无故哼起《我只在乎你》,躺在枕边的我突然热泪盈眶,自己真的是好舍不得他。即使已经交代完整后,我却像个老人似的也在简讯中继续‘碎碎念’。此刻的枕头和抱抱都被眼泪弄湿了,内心突然感到小小忧愁的伤感。看着他在简讯中说‘我要睡了’,我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手机。即使手机已经放下了,我还是把它放靠近在我身旁,只为了可以及时回复他任何半夜传来的简讯。

泪干了,我也累了。不知不觉中,我沉入梦乡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