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短暂的

短暂可以是一个月、一天或几个小时罢了。那突如其来的短暂或许只因某种因素在作祟。睡得好熟,只因那短暂的。醒来,美梦也到了终点。虽是当假,但内心却当真。哈哈。自己或许想太多罢了!这一场欢喜一场空真不是滋味,想对干哥哥诉苦但似乎不怎么贴切。怎么的不贴切法?这事,说来话长也顿时一言难尽。

我从美梦醒来了,脚踏着崎岖不平的路继续走着。那短暂的那刻,我感受熟悉却陌生的幸福、窝心和温暖。但这种事我早已看破——来得快,去得也快。如今一切打回原型,还以为装作幸福也是一种幸福,就一句话给粉碎了。或许是我太渴望了?或许是我胡思乱想?或许,还有很多或许?

短暂的,对其他人而言根本似乎不在乎,但对我而言我都好好珍惜每个开始。或许她的一句话,我的心对哥哥也能对得起,也能有个交代。勉强得来的终究不会备受幸福、肯定。有缘得来或许才是天下之美。我?来日方长吧?这短短的五个子或许只是个安慰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