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近况

最近都没时间写博客,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了,趁今天休假日才写写一下。

这阵子发生很多事,似乎全冲着我来。第一就是前爱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那也就说明我们今后各走各的路了。第二就是实习Attachment的事(目前在Sim Lim Square,#02-12边工作边实习)。第三就是今天去CMPB做了服兵役前的身体检查。现在就慢慢述说这三个不同的事吧!

他那天告诉我,他找到了幸福却还没接受。我当天晚上就告诉他,不想和他在联络下去了,我担心自己再次受到伤害。不和他不联络是因为我要把他单身的那幕永恒地刻在我脑海里,不想抱着伤害过下去。最让我感到心寒的是,他亲口说自己对我已经死心了。死了心,我还能怎样?直到今天我都没去信息他,我是不想知道他attached的消息了。你能了解那种看着爱人在别人怀里的感受吗?我只能说我很sad,有时自己想着想着就会哭了。得知他不再爱我的那瞬间感觉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峰回路转,我又回到Sim Lim Square的Papylon Enterprise工作了。老实说,老板Mikale对我们都很好——很多事都能在好好洽谈的情况下迎刃而解。

去CMPB做服兵役前的身体检查一路都战战兢兢。在那里都没人陪我一起做,幸好在那里认识一个马来朋友,就这样聊着我们成了朋友,他叫Iskandar。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打针抽血的那一幕,打完后我立刻感到晕眩。替我打针的工作人员一点都不友善,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