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不自量力的后果

还没说出结果前,我已知道自己终究会失败收场。这,或许就是不自量力的后果?这个话题的过程,我发现自己已不再像以前那么坦然了。胆战心惊地期望坏消息不要有就好,但还是……

此刻内心孤独一片,好想哭。平日有事都找他,但这次的事和他又挂钩所以就不能向他倾诉。此刻的感伤,宛如被拒绝一样,刺痛的。嘴上老是为自己争辩,但内心其实是很想要的。近日我发现自己不是不能接受新的,而是不敢再接受了,担心日再受伤。

他告诉我,他又再次原谅H了。那时,我很惊讶他竟然知道我很难受。我很懊恼的一点,为什么他要那么纵然H呢?为什么就不能让H撞个滑铁卢呢?为什么他宁愿接受一个多次反悔的H,也不要……?或许爱能包容一切?我只是个弟弟,不能太过问这些。此刻一言难尽,或许只能说:他对H的看法,在我眼里只能半信半疑,大都在哄我?我好不自量力,为什么要自作多情搞出那么多事呢?之间不知不觉产生了许多污点,我好后悔。当他说“保持哥哥弟弟的距离”,我似乎来到一切的尽头——根本连翻身的机会也没了。这,顿时成了“只能看,得不着”的事。日后的日子,我要掩饰自己来面对他?还是像以前那样赤裸裸的呢?

这,一切似乎都是我的错。如果我能在某个方面好一点的话,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到这个地步了?悲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