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事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空少?有目共睹地为它苦苦争取、纷争缭乱,却最终放弃一绝。是的,有点惋惜,因为起码好不容易把它弄到手又含泪得让它走。事情不止快,也来得惊讶。就一句话,他就要活生生在在我面前出现。应该受宠若惊,还是喜出望外?一时难以找出适当的情绪符合这场合。

好怕,临时有了变卦,一切就“扭转乾坤”。风云“乱转”、是非颠倒,我倒是挺怕怕。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被咬过许多次了,不要说看到井绳就怕,光听到“井绳”两个字就战战兢兢了,哈哈。真的是“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吗?吃了这么久的“苦”,我成“人上人”了吗?哈哈。在继续“人上人”,我就不是“会精通凡事的人”,而是“上天堂,作古”了,哈哈!

我难道就真的习惯了这一切吗?日夜为某事或某人担心、牵挂。或许除了被人担心、牵挂,担心、牵挂某人或某事也是种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