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原来我,这个小朋友也是有忙的时候,哈哈!目前就忙于工作和歌仔戏之间,尽量都在两兼平衡。今天到公司看了时间表,感叹接下来的日子都不能上星期天的歌仔戏了,唯有就是星期三的而已因为我都把休假日订在每逢星期三了。我时常告诉我自己:再怎么艰难的路暂时都走过了,这点煎熬不算什么的啦,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勉励自己的话,让自己更充沛,哈哈!后天“赚到”多一个休假日,谢天谢地,能到食阁场所(爸爸的工作地方)“巡境”一番,因为真的好久都没去了!晚上也能照常上歌仔戏课,真的一举两得!这阵子就是忙翻天,唯有得到十二月十八日才能好好的大休息一下,哈哈!

忙的当儿,我不会再去想东想西了,更不会有时自己想往事而落泪了。参与了歌仔戏后,生活圈子逐渐扩大了一环,日子都充满排戏的欢笑和难忘的点点滴滴。被发掘的小小东西,让我似乎找回了自己。加油!明天作多一天就休假一日,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