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失落感,谁而知

这不是生气了,也不是失望了,而是一种难以忍受的失落感。这不舒服的感觉宛如人家把你当傀儡般使唤着——招之而来,挥之而去。或许我把他看得太重,自己才会这么受伤。所谓希望越高,失望越大。我不是三岁小孩,我真的懂这个道理,可为什么我还一头栽进去呢?

对不起?这个三个字,任何人都会说!就算说一千遍,一万遍,任何人也会啊!我在意的不是这道歉,而是如何弥补的举动!没错,人要学着体谅,那谁来体谅我?又谁来体谅我这落魄的心情?谁?!我好想说出我心中的怨言,可是怎么都说不完。

原以为他可以成为我一个能依靠、有苦就诉的好兄弟、好哥哥,却一次又一次地中伤我。或许是我自己沉醉在这单纯的情分,忽略了人最真的本性才会落到如此地步。一场欢喜换来一场空,再多深的情义又有何用呢?

人会变,变到我已心力交瘁了,没力走下去了。想哭,却只能硬着头皮把眼泪自己吞下。一个看似能依靠、有苦就诉的好兄弟、好哥哥此刻知道我失落的心情吗?或许不知道吧?

失落、受伤真的会让人心力交瘁,甚至遍体鳞伤,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