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生日了,十八岁了

让人期待已久的十八岁生日终于到来了!此生此刻的这几天收到许多人温馨的祝福,待会儿才一一把他们表列出来哦!对我而言,生日代表着旧岁的结束也是新岁的开始!我不喜欢多人的庆祝方式,却喜欢与几个好友一起吃喝、闲谈周边事。这种简单、纯朴的方式,逐渐让我欣赏到这样的美。

生日当然少不了许多好友的祝福,就衷心感谢下列这几位好友特地为我献上祝福!

  • 猷明和佳晋哥哥(他们是一对的。要幸福哦!)
  • 浩维(中学好友)
  • Alvin(小学好友)
  • Margaret(中学学妹)
  • Hui Hui(中学学妹)
  • 小元(好友)
  • 建棋(来自吉打的好友)
  • Michelle Goh(前中学同学)
  • Jeff(网友哥哥)
  • Jackson(Facebook的好友)
  • 其他

今年要许的愿突然有很多,所以都不会刊登出来哦,会把它们放在心里面。这年感到好友们的祝福都围绕着我,好幸福,哈哈。谢谢你们哦!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