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累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的路,如今开始感到有点累了;不知道遇过了多少人,如今开始有点腻了;不知道被伤了多少,如今开始对它敬而远之了。

风风雨雨剪不断,恩怨难解更难分。继续这样纠缠下去,累的人、死的人终究是我,根本不会是对方。人会变,情也变;如今已到事过境迁的境界了。态度?更是变得十万八千里了!最讨厌对我忽冷忽热,甚至敷衍我的人。话不进耳,情不被领,我已心凉了。

我常幻想如果时光能倒流,那该多好啊,哈哈。事到了这地步,哭也如此,笑也罢,或许对着它一笑置之也行?对方已不是我刚认识的那个对方了,如今生了对翅膀能展翅高飞了,就把曾和他一起的人给抛下了。对方说的真话或假话,我无法分辨了,模糊不堪。

累了,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