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喜欢这一刻

这一刻的简单,让我感觉好清新,犹如雨后的情景一样。今天休假一日,更能好好感受这片不匆忙的一刻。不再与人争个你死我活,自己肩上的重担仿佛减轻了一些。熬了许久,终于苦尽甘来了,不能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恰当而言应该是“如愿以偿”了。手机坏了,待会儿就能得到一台新的。梦寐以求的歌仔戏,我已经自我陶醉了。

欣慰中尝到自己一丝一毫努力得来的苦。花开是否能结成果,这暂时不重要了,最重要就是在我失去自由前我要做完我要的事!放手后虽然还藏着小小的牵挂,但不比“死抱着不放”来得好。时间,这时成了我的药物。

今天,难得的今天,我要好好过,不能滥用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