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化误为和

很庆幸,有人帮我多美言几句以化解这场难能可贵的情分。情分?不可能是爱情,哈哈,自己慢慢去猜吧?原以为没救了,到了尽头,却杀出一个“程咬金”,扭转这棘手的情节,心里顿时倍感万份谢意。真没想到他竟然会帮我说话呢!的确让我吃惊,同时也喜出望外,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饭!他吃杂菜饭(这档的人龙很长!),我吃鸡饭!鸡饭端来时,哥哥竟然还和我挣着付钱,幸好我够快,立即掏出钱包的钱,哈哈!饮料端来时,情形也是这样,挺好玩的,哈哈!吃完后,就在那边坐着闲聊,然后去步行到附近的电话店买哥哥的电话卡。我们接着就走到超市,哥哥就买冰淇淋给我吃,我们就到附近的椅子上边吃边聊。现在打着这篇文章,还饱饱的呢,哈哈!谢谢你的冰淇淋哦,哥哥!

回时路经歌台秀,旁边却是人家的丧礼,有点突兀,哈哈!到巴士站就看到巴士走了,唯有和哥哥在那边边聊咯。好开心,晚上就这么充实地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