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正德君》 ● 太监

《正德君》里的太监,这个小小的角色虽然不起眼,甚至和路人甲没什么两样,但它对我意义重大因为它象征我在歌仔戏里的起步。没有任何台词,只有几个步行、倒茶的动作,这刚开始的小小戏份我已挺开心了。前方的路依旧长远,各种不同的角色正等着我努力好好地揣摩。有人说,万里路程首步起。这短短的话激起我对前方遥远的路的信心,听在心里实在备感温馨。谢谢你,Gary!哈哈。

据我所知,《正德君》将在十一月二十六号的安德逊民众俱乐部(Anderson Community Centre)登台上演。老师最后也补充说,排戏也非一、两场罢了,而是一、二十场!听后,我木在那里。哈哈。这回临时的补课只来了六位,包括我和老师在内。我们上到九点初就下课,天色已晚了,大家也各自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