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久别重逢 + 曲忆昔人

傍晚时分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喊着我的名字,转头一看原来是Saliha!我们对看时都尖叫了起来,好兴奋啊,哈哈!彼此在简短的谈话都互问自己近况如何,宛如久别重逢的感觉,一言难尽。

说真的,她下班后故意顺道经过这里看我,的确足以让我倍感温馨了。她忙,聊不多就先离开了。简单的探访和慰问让我好感动,所谓知足常乐,我乐了。

下班回家冲凉时,心血来潮想听By 2的《我知道》就扭开来听咯。哼着歌曲不禁回想过去许多事便惆怅起来,差点哭了。想到昔人曾说这首歌的第一段是唱给我听时,心更加哀了。一切化成一缕烟,烟消云散了,留下的只不过是枯掉的落叶。

没有评论: